close

一個朋友老是一直問我:

我的外表怎麼樣?

會跟視訊差很多嗎?長像一樣嗎?差在哪裡?

我的臉很大嗎?

還有嗎?

....

 

我就說,你的臉頰太胖了,瓜子臉都不見了

他說,這是嬰兒肥

我說,身材要剛剛好, 皮膚要顧好,臉是第一印象ㄚ

他說,我身材不錯啊

我說,好吧

他說,難道哪裡胖了啊!?

我說,你沒變胖ㄇ?

他說,有阿

我說,唉算了我還是不要說話好了

他說,被你說的一點都不好

我說,我吐不出象牙了

他說,ㄏㄏ也沒這麼誇張吧

我說,= =有

他說,真的假的啊

我說,你又要聽好聽的,我也不知道你是要維持像現在這樣還是要改變好,說你又覺得還好

他說,不是

我說,你自己喜歡就好

他說,當然要聽的你意見啊

....

 

說這些其實說到後來有點煩了

老是問我他怎麼樣

我老實回答他又不能接受

而我也是阿

曾經也很想知道在別人眼中的自己

可曾希望得到很好的評價

因為好像覺得自己沒人愛了吧

所以開始想要好好反省自己

就這樣不斷的來回一直想一直想...

漸漸的越來越多的不滿意自己

最後搞得不認識自信兩個字

 

 

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就好了

不要老是問別人自己長得怎樣

知道自己長得怎樣,也不要到處問別人說我帥不帥

還要管別人覺得自己怎樣很煩耶

管自己長相也很煩,也敢變不了什麼

從以前就煩自己長得不帥

現在總該想開了吧,想在多也沒用

整型?

看到很多帥哥在糟蹋自己也只是覺得替他們感到非常的可惜而已

內在或許比較重要

因為外表會被時間啃食的一點都不剩...最後剩下來的只有那高貴的靈魂

希望有智慧的人能看得比較深

 

但話又說了...我今天看了康熙

原來牛爾說他四十幾歲了

小S說他皮膚保養得很好

是阿,我也很驚訝,看不出來他四十幾歲了

唉~這又確確實實地助長了我對美貌的鬥志和嚮往

今晚敷面膜吧!

愛美還是人的天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h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