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22歲是贏過很多人的...(蔡康永說)
看了電影"三十姑娘一朵花 (13 Going On 30) "
遇到了一個在台灣的外國老人

這些讓我感觸很多

我們的22歲實在是不能虛度...這是多麼重要且寶貴的資產
或許曾經想過要快快長大
但是在長大的過程中,就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珍貴的東西,要在一路上好好的欣賞欣賞

那個外國人跟我說,他在找砲友,問我哪裡找的到,我心想以他這年紀,找不到吧!
我告訴他說,找朋友比較容易,找性比較難吧!



在電影裡面,有一部分我很喜歡
媽媽與女兒的對話中
女兒問媽媽說,你可曾經想過要回到過去?比如時光倒流

如果給你一次重來的機會,一生中任何一件,你會選擇哪件?
(If you were given one do-over, anything in your life, what would it be?)

不要
(Nothing.)

真的?
(Really?)

真的.
(Really.)

難道你沒有犯過大錯嗎?
(But did you ever make a big mistake?)

或很巨大的會改變你一生的?如果是那樣又如何?
(Or a huge one that could change your life? What about that?)

珍那,我明白自己犯了很多錯...
(Well, Jenna, I know I made a lot of mistakes...)

可是我不為此感到後悔.
(But I don't regret making any of them.)

怎麼會
(How come?)

因為如果沒有犯錯的話...
(Because If I hadn't have make them...)

我就不會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I wouldn't have learned how to make things right.)



努力找尋真愛吧,一份長久真摯的伴侶,陪你一起度過美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ha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